我院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教育,620日下午,我院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秋桃主持。

党课学习会上,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给全体党员作题为《做合格党员必须学党章讲党规守党纪》的专题党课。他从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总章程和总规矩、党规党纪是对党章的延伸和具体化等两个方面系统阐述党章、党规、党纪之间的辩证关系,教育引导我院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不断增强遵守党的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加强纪律修养,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模范。

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会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的认识,对增强党性意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及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文/陆兴森 图/韦娟)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