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历社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作者:陈玉婷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2019年7月11日上午,历社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刚要》)。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主持,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谢铭主讲。

会上,谢铭院长详细介绍了《纲要》的编写情况和编写内容,强调要深刻把握“四个全面”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方法,并提议各位为老师要通过所形式、多渠道加强学习,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开展学习,把理论知识融入教学中去。

       另外,学院党总支部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纲要》纳入党总支部理论中心组(暂定今年9月份开展)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做出周密安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引导全体教职工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