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新党员大会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68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弘毅楼3-4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新党员大会,讨论刘嘉琪、谢云霞等2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和韦汉雯、潘婷婷、黄海梅、刘梅、李佳丽和欧阳蒨芝等6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梅永愿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该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观摩。

大会第一阶段,主要讨论刘嘉琪等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2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及收获。他们的汇报,体现出对党的忠诚,表明了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的坚强决心。经支部大会的充分讨论与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刘嘉琪等2名同志按期转正。

大会第二阶段,主要讨论韦汉雯等6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根据大会议程,6名同志依次向大会介绍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表达入党的希望与决心。最后经支部大会的充分讨论与党员的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吸收韦汉雯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2名预备党员和6名发展对象还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今后要自觉地用党性原则和党员标准来规范自己,塑造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最后作了大会总结发言,首先对转正的2名同志和新发展的6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今后更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对自己的意见,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加倍努力、模范带头,以实际行动维护党员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唐雨茹】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