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12-01 点击数:

1130日上午,我院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副书记覃秋桃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总结了2018年以来我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我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党建工作面临的新要求,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以及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覃秋桃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2018年二级党委、党总支部党建工作的考核指标体系的工作要点,并和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新编制的《广西发展党员工作手册》,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充分发挥优势,挖掘专业特点,凝练支部特色,特别是学生党支部,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同时,要尽量发挥学生特点和优势,继续开展志愿服务结对共建活动,打造品牌特色。

党建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压实了党建工作责任,对支部和党员更加严格要求,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更好的服务中心工作。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