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池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1-13 点击数:

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和各党支部对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酝酿,2019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弘毅楼2-409会议室顺利召开,差额选举了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吴锦程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黄永明同志主持。

    清点完到会人数后,黄永明同志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议程,由陈玉婷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并全票通过。第二项议程,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接着由陈玉婷同志宣读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简介,并通过候选人名单。随后黄永明同志宣读完无记名投票注意事项后,进行了投票环节。各位正式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投票选举。根据《选举办法》,韦福、陆兴森、陈玉婷(女)、黄永明、覃秋桃(女)、谢铭、谢秋慧(女) (按姓氏笔画排序) 7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黄永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本次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通讯员王舒涵)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