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历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李凤相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610号晚,历社学院学生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在东区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召开,讨论费京秋等12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党总支副书记覃秋桃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玉婷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先由费京秋等12名发展对象分别就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情况和社会主要关系等问题向支委会汇报详细情况,随后12名发展对象分别接受答辩小组成员的提问,在回答了关于党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问题之后,梁嫄等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客观评价,并由陈玉婷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成员汇报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就是否同意发展对象入党进行表态。最后,大会通过民主投票的形式,顺利完成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覃秋桃副书记对顺利通过答辩的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大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这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觉悟有着重大意义,有利于青年大学生坚定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增强大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