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李凤相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为了夯实基础,牢固基石,2019610日晚,中共河池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党总支副书记覃秋桃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玉婷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七个议程,主要围绕李佳丽等六位预备党员转正展开。首先,由李佳丽等六位同志分别从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党支部大会进行汇报,并向与会人员表明了自己成为党员的决心和成为党员所必备的能力,坚定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立场和信念。答辩小组结合十九大精神及时事政治向六位同学提出相关问题,李佳丽等同学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顺利的通过党支部答辩会。

覃秋桃副书记对顺利通过答辩的六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意识形态阵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