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以主题班会为抓手,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作者:陆兴森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践行初心、坚守初心,开展使命担当、学习标杆、理论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伟大事业中。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院各班级在国庆节前后陆续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班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到各班参加并指导班会活动。

各班班会通过视频展示、诗歌朗诵、班级合唱等形式分别从古代中国、近代中国、现代中国三个视角分别展示了祖国的灿烂文明、国人的爱国救亡活动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最后许多班级都选择了全班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在外实习的同学,也通过录短视频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表白,祖国各地,四面八方,纯朴的语言汇成一句:祖国,我爱你!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不仅创新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还广泛激起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和使命,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