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红色革命文化,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历史与社会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凝聚转型发展的磅礴力量,于2019119日前往宜州区怀远镇开展了主题为学习红色革命文化,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的社会实践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谢铭主动担任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解员。在浙大西迁社会实践怀远展馆,他以自身对宜州人文历史的深厚研究,向党总支部成员讲述了浙江大学西迁的历史,阐述了宜州地区蕴含的鲜明办学方向,强调了青年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要注意加强自身社会实践能力,传承优良办学特色。在红七军军部指挥所旧址,谢铭院长充分发挥他的专业能力,生动地向党总支部成员讲述了当年红七军的在宜州的作战方针和策略。

  师生党员结合谢铭院长的讲解,在参观的时候深刻体会战争时期,中国军民所展现出来的强烈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一次经典红色之旅,坚定党员同志的爱国信念,一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文化人升华爱国情怀。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