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谢秋雨、李凤相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313日下午,我院在弘毅楼2406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陈玉婷主持,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到场参加。

 陈玉婷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首先,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我院要结合学院专业,抓住关机时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爱国情怀。其次,打造历史与社会学院的品牌活动,在日常活动设计的同时要体现学院特色,结合专业优势,推广学院活动。最后,陈玉婷老师希望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在工作中多参与到一些专业比赛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会上,各部门也对本部门的新学期工作做了介绍,学生会主席易显宇提出全体成员应兼备文体综合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通讯员:谢秋雨、李凤相)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