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会工作教研室召开业务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03 点击数:

 

328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在东区弘毅楼2409室召开业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韦福主持,党总支书记黄永明及社会工作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韦福部署了本学期教研室的主要工作并强调了教学工作要求;接着,他传达了学校教务工作任务,分别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堂(课程)教学改革、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听取教师意见;最后,在韦福的组织下,全体教师共同探讨了本学期社会工作专业建设的方向和专业转型工作要点。
通过这次会议,明确了教师的工作任务,强化了教师对学校转型发展工作的认识,统一思想,团结协作,为进一步建设好社会工作专业,推进学校转型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通讯员王晓波)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