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级历史学专业学生与校外学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陈玉婷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2018年12月28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2016级历史学专业学生与校外学生导师在西区格致楼211教室进行见面会。见面会由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谢铭教授主持,2016级历史学专业50名学生和来自宜州区第三中学的校外学生导师毛宜弢、唐跃庆、韦钧苑、冯佩琪四位老师参加了见面会。会上,谢铭院长宣布了校外学生导师及所指导的学生名单,强调了双方的责任和义务,希望今后导师积极指导学生,学生积极向指导老师请教,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技能。见面会后,学生分组和导师见了面,并开始了第一次指导。据悉,这是我院第一次试行双导师制,对学生除了安排校内导师以外,再安排中学的一线老师做导师,利用他们丰富的实践经验,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这对培养应用型人才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通讯员 吴崇粼)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