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民政局、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陆兴森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河池市民政局、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我院开展“牵手河池 公益同行”项目合作调研活动。河池市民政局副局长覃锋、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科科长卢华云、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服务总监叶家荣、副服务总监彭炫珣、河池市清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黄福东及我院副院长韦福、社会工作系教师出席活动。调研座谈会在弘毅楼2-409 进行,由韦福副院长主持。

会上,社会工作系主任王晓波、副主任唐乐分别介绍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河池市乐助社会工作服务与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河池市民政局对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及依托专业师资力量成立的乐助社工机构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我校社工专业发挥优势,为河池市民政工作做出应有贡献。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就“牵手河池 公益同行”项目做了介绍,与会各方就该项目开展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有利于促进校地、校行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实现校地、校行优势资源的优化整合,促进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