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例会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推动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做好迎评准备,2019116日下午,我院在弘毅楼2-409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例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两个方面进行,一是集体学习评估材料和相关文件,二是针对预评估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会上,副院长韦福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的通知》,就如何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四个方面,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危机意识,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严格教育教学管理,在深化教育教学制度改革过程中,结合专业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师教学要回归初心,潜心育人。

院长谢铭在总结时强调,各位教师要深刻学习文件,以文件精神指导教学工作,并把文件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各方面。随后,在院长谢铭的引导下,对预评估专题提出的整改方案进行学习,要求把方案融入学院发展,全体成员要积极主动、齐心协力做好各项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