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到宜州区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622日下午,根据《人类行为与社会环境》课程计划,教师唐乐带领社会工作专业2017级共41名同学到宜州区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首先,基地负责人邱先生向我院师生简要地介绍了基地概况。紧接着,同学们在基地工作者的带领下陆续参观了正在基地参加军训活动的青少年的宿舍。最后,同学们分组观摩了青少年军训的过程。

此次实践教学活动,同学们直观地了解了基地的工作内容和青少年在军训中的学习、生活情况。通过观摩学习,结合专业理论知识,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青少年群体的身心特点以及深入思考了该群体的社会工作服务需求,巩固了教学效果,增强了专业认同感。(通讯员林倩)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