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历史学专业2019届 毕业实习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舒涵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4月21日上午,我院历史学专业2019届毕业实习总结交流会在弘毅楼2区406教室成功举办,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覃秋桃、副院长韦福、历史系主任杨彦鹏、林海、闭雄壮等老师参加会议,2016级、2017级历史学专业学生到场学习。本次大会由杨彦鹏老师主持。

首先,梁嫄、刘艳、欧阳倩芝三位同学结合自身实习经验,分别从说课、实习见闻、考研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她们从如何备好一次课,到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历史教师及班主任,以及如何协调实习与考研等做了详细的说明。

会上,实习指导教师闭雄壮结合历年来指导学生实习的经验,从教学准备、教学资源、教学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经验。杨彦鹏老师通过聆听同学们的实习总结,做出点评。他指出,历史学专业一直备受社会需要和关注,有利于专业发展,也是历史学就业的重要机遇。历史学专业的学生要拓展阅读量,扎实专业基础,提高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技能。最好,覃秋桃副书记从实习、考研、就业等方面对在场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和动员。

专业实习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专业水准的一个平台,通过总结大会的召开,增强历史学专业建设,提升学生的专业认同感。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