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推进河池市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我院社会工作系师生在东区弘毅楼2区409室召开河池市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我院社会工作系主任王晓波主持,院长谢铭、副院长韦福、社会工作系全体教师及社会工作系30名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谢铭首先提出我校是应用型本科院校,本项目是我院第一次与地方政府共同合作,要加以重视;他还提出了在调研中要注意安全,一切行动听从指挥,积极面对困难等要求。紧接着,王晓波主持调研分工会议,并对具体调研工作做出详细分工安排。
    通过这次会议,我院师生明确了具体工作岗位职责,对调研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把握,为接下来的调研活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通讯员周倩)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