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组织各班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2-12-18 点击数:

   

            为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政法系根据专业特点,从十八大开幕就要求同学们密切关注十八大动态,十八大闭幕后,政法系要求各班自主学习十八大精神。11月25日至27日,各班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认真学习了十八大精神,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各班在学习十八大精神上,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效果明显。2011思政班举办以“扬十八大精神,展思政之风采”为主题的研讨会,同学们深入研讨,积极发言;2012思政班举行“关注党情,我们在行动”的主题班会,同学们认真观看十八大开幕式的视频,并结合大学生的使命谈感想;2012历史班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创优秀大学生”的主题班会,班级开展小组讨论,互相交流学习心得,然后进行抢答赛。
  本次班级学习活动是政法系学习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明确了十八大主题,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为进一步学习十八大精神奠定较好的基础。 (通讯员  黄霞)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