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继承民族优良传统 弘扬英雄奉献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13-04-03 点击数:

        “清明时节雨纷纷”,一年一度的清明时节又来到了。迈着沉重的步伐,怀着悲痛的心情,政法系100余名同学在系团委的组织带领下于3月30日上午10点到宜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继承民族优良传统弘扬英雄奉献精神”的清明祭扫活动。

主持人宣布政法系清明祭扫活动开始,学生代表敬献花圈,学生代表读祭文,表达心中对革命先烈们的无比崇敬与缅怀之情,团员代表、党员代表相续发言。接着,全体肃穆 ,哀乐奏起,大家一起为烈士默哀,最后同学们有序地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
 

 

这次扫墓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和铭记烈士为国家和民族的解放事业而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同时也使大家在心灵上得到了良好的熏陶,继承和发扬先烈们奋勇不息的高尚精神,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而努力奋发。(通讯员  黄霞)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