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史学院举行“心怀感恩 真诚奉献”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5-04-24 点击数: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4月16日下午,政史学院于东区1号教学楼2区406教室举行以“心怀感恩  真诚奉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政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光灿、团委书记邓荫金和辅导员吴根生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致辞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4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选手们从自身经历讲述了对党和国家助学政策的感受,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将这份感恩之情作为今后学习、工作的动力,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回馈社会。选手们或感情饱满,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语言流利;或语言犀利、台风稳健,各具特色的精彩演讲给同学们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经过激烈角逐,12历史李健飞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2思政刘菁菁、谢春梅获得二等奖,13思政黄香料、14历史杨康和14思政钟雪婷获得三等奖。经过最终评定,李健飞同学将代表政史学院参加校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演讲比赛。

田光灿对本次比赛出点评。首先,他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选手们的演讲稿内容丰富又有文采,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希望同学们总结经验,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和演讲训练。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思想道德素质,其宣扬的感恩、奉献的精神对同学们产生了积极影响。 (通讯员  杨惠榕  杨国  陈雪琴)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