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拟发展预备党员答辩会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1119日晚上,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弘毅楼2-409室召开关于冉晓宇等6名拟发展预备党员答辩大会。支部党员和6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兴森主持。

此次答辩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现场公布答辩成绩等四个环节。答辩会上,冉晓宇等6名拟发展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以及自身还存在的不足之处。纷纷表示,今后将通过向先进人物学习,向党员同志学习来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

答辩小组成员就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提问,并根据答辩情况给予评价并公平公正打分。6名拟发展的预备党员能结合自身实际很好的回答答辩小组提出的问题,得到了答辩小组的肯定。此次答辩会为接下来接收预备党员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活力。(通讯员王舒涵)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