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为吸纳优秀学生,不断壮大党员队伍,1119日晚上,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弘毅楼2-409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兴森主持。

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首先,周倩等6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间的各方面情况,主要从入党动机、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上以及不足之处等方面汇报情况。其次,党支部书记介绍6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及教育考察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充分讨论了6名同志能否按时转正的问题。大会认为这6名预备党员能够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提升对党的各方面的认识,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修养水平。大会对这6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一致同意这6名同志按期转正。最后,转正同志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成为正式党员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完善自我。

会上,支部书记陆兴森做总结,他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能够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取成为优秀的党员。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转正的预备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王舒涵、李凤相)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