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1119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弘毅楼2-409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兴森主持。

此次答辩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现场公布答辩成绩等四个环节。答辩会上,周倩等6名拟转正的预备党员分别就自身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党组织交给任务的完成情况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陈述。答辩小组就答辩对象的入党动机、日常表现、理想信念、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时事政治、模范作用、党的十九大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等进行提问,并根据答辩情况给予评价和公平的打分,并现场公布结果。

此次答辩,周倩等6名同志能够结合自身实际很好的回答答辩小组提出的问题,得到了答辩小组的充分肯定。同时,他们也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修养,主动学习,争做合格党员。(通讯员王舒涵)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