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历史与社会学院2019级礼仪培训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陈文兰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为提高历史与社会学院2019级新生礼仪,提高自身素质。1019日,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弘毅楼2406教室开展了2019级新生礼仪教育讲座,讲座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程莉主持。河池学院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蓝色老师结合同学们的需要到场对2019级新生进行指导。

蓝色老师具有多年丰富礼仪培训经验,给大家带来了生动有趣的礼仪培训内容。培训内容分为礼仪站姿、引导手势、面部表情、蹲姿、坐姿、手势及走姿等内容的讲解,同时还注意对2019级新生进行服务意识方面的教育。在培训过程中,蓝色老师展示出了优秀的专业素养。蓝色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比喻对大学生何为正确、得体的形象作了细致的讲解,现场传来阵阵欢笑声,蓝色老师指出:“懂礼仪都人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礼仪不仅是在活动中做礼仪才体现出来的,而是可以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培训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讲座为到场的新生传授了不少人际交往的知识,提升了新生的礼仪素养和人际交往能力,为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打好必要的礼仪基础。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