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向榜样学习,多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罗月媚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2120:00,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我院组织师生党员、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收听观看,反响热烈,收效良好。

我院在全院范围内号召师生观看《榜样4》直播,我院教师党员在家、在办公室自觉收看了节目;在外实习的支部党员各自在实习单位自行观看《榜样4》直播;入党积极分子自发组织在宿舍集体观看,不仅自己学习,同时带动宿舍同学一起向榜样学习;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弘毅楼2-406集体观看节目直播。

专题节目《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

观看结束后,大家通过线上、线下交流发言,谈感受、找差距。一致认为,《榜样4》用鲜活的故事传递着共产党人的信念、坚守、责任、担当和创新精神,用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榜样精神,争当一名优秀的党员学生和学生干部,在生活上时刻督促自己,在工作中严于律己,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绽放党性光芒。

知为行之始,行为知之止。榜样是一种砥砺前行的力量。通过观看《榜样4》,提高了我院师生的政治思想觉悟,促进我院青年学子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为国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