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举行2012级新生学习《学生手册》知识抢答赛

作者: 时间:2012-12-18 点击数:

          为了丰富新生的学习生活,帮助新生熟悉在校期间各方面规章制度,2012年11月20日晚上8点,政法系在东区2号教学楼201、202教室举办学习《学生手册》知识抢答赛,全体新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班级进行,各班抢答赛以四个学习小组为单位,每组由小组长带领比赛。在抢答赛中,同学们奋勇争先,热情高涨。整个知识抢答赛的气氛异常活跃,现场不时弥漫着紧张的气息,分数牵动着每一位同学的心。活动最后,各班活动负责人作了小结并为获奖组成员颁发了奖品。
  通过本次抢答赛,进一步增强了新生对学校教育与管理工作的认识,有利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通讯员  黄霞)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