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池学院2018年诗歌朗诵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20日19:30由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诵读经典诗歌,牢记自身使命”诗歌朗诵大赛在东区艺术楼表演厅顺利举行。我院选送的朗读作品《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共有15组选手参加,由谭为宜、蓝色、彭丽萍、王妍妮、陈志学担任评委。随着优美的旋律,参赛同学激情洋溢、感情真挚、活泼热烈地用诗歌表达对祖国的真挚赞美,对历史的热情歌颂。选手们以训练有素的朗诵水平,富有表现力、感染力的表演设计,赢得了在场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我院的诵读作品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选手皆身着红军军装,坚挺笔直的身躯,充满感情与活力的声音,仿佛在观众面前展开一幅宏大的波澜壮阔的雄伟图画!仿佛在黄河长江之上庄严的宣誓“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荣获比赛优秀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的校园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牢记自身使命,更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许多的不足,积攒了更多的经验,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能走的更远。(通讯员:王舒涵、唐雨茹)    

 




 

  • 附件【5_105409_1..png.png】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