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河池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为响应高工委下发的主题为“珍爱生命,放飞梦想”的活动通知,4月28日晚7点30分,由我校学生工作部主办的河池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在艺术楼演播厅举行。我院选送的心理情景剧《不玩、不晚》,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共有十三个作品参赛,参赛选手们选送的参赛作品内容丰富,表演时语言表达清晰流利,形象风度生动,现场感染力强。在比赛中,我院的参赛选手们倾情演出了参赛剧目《不玩、不晚》。剧本主要讲述了在大学迷沉于网络游戏的原阳,他一塌糊涂的成绩跟以前同学想比差距悬殊,因此内心受到了巨大冲击,并深深陷入了迷茫与反思之中,而父亲不变的支持与鼓励,让他下定决心痛改前非,通过不懈的努力,原阳渐渐找到了学习信心的故事。选手们将感情融入在角色中,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剧中人物的心理世界及心路历程,流露深情的演绎和发人深思的画面,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荣获比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主办方积极组织,选手们精心准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有利于促进大学生们创新与实践能力的提升,同时对塑造大学生健康心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唐雨茹】    

 




 

  • 附件【5_155546_1..jpg.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