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男篮在“五•四杯”篮球赛中首战告捷

作者: 时间:2013-05-13 点击数:

 

在“五·四”运动94周年之际,政法系积极组织参与学院举办的青春践行十八大 运动诠释中国梦——河池学院2013年“五·四杯”红牛杯联盟篮球赛。5月5日下午五点在西区篮球场六号球场,政法系男篮对阵中文系男篮。
比赛哨声一响,双方健儿热情高涨,你争我夺,飞奔、传球、防守、投篮,身姿矫健,动作帅气利落。双方势均力敌,在出色的配合下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以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观众高呼呐喊。连续的三分投篮的场面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三节结束后,中文系以一分之差领先政法系。第四节中,政法系凭借较佳的球技,默契的配合为我们上演了激烈的争夺战,后来居上,扣人心弦。第四节结束,双方再一次打成平手,进行加时赛,再一次把现场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运动员们使出浑身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准确的投篮,一次又一次地引爆现场的气氛,观众看得热血沸腾,呐喊声一波接着一波,响彻球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政法系以45:39的比分完胜中文系,男篮首战告捷!
本场比赛高潮跌宕,令人惊心动魄,精彩纷呈,球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更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诠释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通讯员  黄霞 王超)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