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女篮荣获学院2013年“五•四杯”篮球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13-05-23 点击数:

 

 

5月20日19:00学院2013年“五·四杯”红牛杯联盟篮球赛冠军争夺赛在西区体育馆打响。我系与经管系女篮,这两支曾经属于一体的队伍争夺本次比赛的冠亚军。
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比赛的战况空前激烈。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热情高涨,你争我夺。我系打得比较急促,不久便让经管系凭借罚球赢得两分开门红。经管系的防守与进攻十分积极与凶猛,使我系很难突破对方的内线,得分十分困难。上半场结束,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下半场比赛,我系加强了防守,队员的传球失误也减少了,凭借默契的传球很快获得了全场第一个三分球,我系开始控制比赛节奏,保持领先,面对经管系的穷追猛打,我系始终没有松懈,乘胜追击。最后,我系以22:21险胜经管系,赢得本届篮球赛冠军。
至此,连续三年中,我系女篮已取得“五·四杯”篮球赛一个亚军、二个冠军,展示我系学子精神风貌。
学院举办的“五·四杯”篮球学生联赛,体现了篮球文化的激情和当代体育竞技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同时,很好地促进了学院篮球爱好者及广大同学的交流,增进了各系、各班级间的友谊,展现我院大学生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黄霞 王超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