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我的中国梦”诗文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13-06-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勇敢逐梦的热情,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不懈奋斗,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风采,5月30日晚8:00,政法系在东校区1号教学楼2区205教室举行“我的中国梦”诗文朗诵比赛。
本次朗诵比赛主题为“我的中国梦”,17位选手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场下的评委与观众娓娓道出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与感悟,阐述着自己心中的“中国梦”。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激情澎湃,声音洪亮,仪态端庄大方,团队之间的互动性强。参赛选手的作品具有较强的创新性、欣赏性和时代性,反映了当代大学生“青春、责任、梦想、奉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选手们热情饱满的朗诵触动了现场的观众,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最后,廖树群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提出同学们演讲中存在的优点与不足,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010级历史班的雷雨和2010级思政班的团队劳秋、盘春如两组选手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12级的姜文静和刘菁菁团队、2012级历史班曾伟如及黎焜林和周胜荣团队荣获二等奖;2011级历史班的杨姝等同学荣获三等奖。(通讯员 覃超婵/文  黄霞/图)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