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社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新生班级团建活动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09-15 点击数:

为使2018级新生尽快相互认识了解,培养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适应大学学习生活,912-13日,历社学院2018级新生3个班级分别在弘毅楼3-401402教室、东区田径场等地开展了班级团队建设活动。相关活动由学院辅导员陆兴森老师、班主任张正老师主持开展,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覃秋桃到各班具体指导。

 

912日下午开展了以“我们从此一家人”的主题团建活动,活动中穿插“找朋友”、 “你好,朋友”及“团队建设”等项目,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活动的开展快速加深了班级里同学们彼此间的认识和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

913日上午开展了以“团结协作,互利共赢”的主题团建活动,各班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在东区田径场开展了“喊数抱团”、“水果蹲”、“平地而起”、“怪兽过河”等团体协作项目。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也进一步加强新生间的交流。在活动分享环节,新生们纷纷此次团建活动都收获快乐、收获成长,给他们留下美丽而深刻的记忆。

据悉,历社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此次班级团队建设活动,学院领导多次组织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开展活动的筹划和培训,接下来还将开展 “认识自我”等班级团建活动。通过系列班级团建活动增进新生之间的彼此认识和交流,为建设一个团结协作、友爱拼搏、互帮互助的班级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陆兴森)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