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9141930分,历史与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在弘毅楼2-406教室成功举行。此次竞选大会的评委由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覃秋桃、辅导员兼代理团委书记陆兴森、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彦福、原政史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铭敏和原政史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棉担任,各班级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共70多人参加了大会。

在大会伊始,主持人李心月向到场的评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宣读了本次竞选的评分细则。接着,15位竞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自己的竞职演讲,在竞选中每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也展示了自己的竞职优势,并对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工作进行展望。个人演讲结束后,由评委进行提问,选手进行现场答辩。每位竞选人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的演讲和答辩既贴近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又表现了各自独特的思想和见解,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评委及现场观众在认真听取选手的竞选演讲和竞选答辩后进行打分和投票。

竞职演讲和答辩结束后,党总支部副书记覃秋桃为本次竞选大会做了指导点评。她对上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树立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宗旨,发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功能,迅速转变角色,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继续秉承学院“团结协作、奉献创新”的优良传统,真抓实干,开拓新局面。

最后,覃秋桃副书记在会上宣读了各位选手的得分情况,并邀请评委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15位竞选人当中遴选出韦家邓、陈阳凤、易显宇、陈文慧、彭小南、吴昌益6位同学,这批同学将通过为期两周的试用考核期,最终确定历史与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4位成员。

展望未来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愿新一届主席团能够以身作则,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带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为了学院的发展而继续努力。(通讯员:王舒涵)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