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四期“敢于挑战,突破自我”2018级社会工作新生适应小组活动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2018级社会工作班级建设,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提升同学的敢于挑战和自我突破的能力,1031日晚,我院社会工作系师生在东区3503教室开展第四期“敢于挑战,突破自我” 2018级社会工作新生适应小组活动。本次活动由17社工班的陈文慧主持,18社工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活动,我院社工系教师张正以及部分1617级社会工作学生协同组织开展活动。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做了简短的开场白阐明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紧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开展“风吹劲草”热身互动小游戏,轻松有趣的游戏把同学们的热情调动起来了,各个小组成员积极参与,体会“风吹劲草”游戏带来的喜悦;接下来是团队智力挑战游戏——“七巧人生”,两个小组,分开PK,接受挑战,最后分享自己挑战成功和失败的原因和体会。大家积极投身到游戏互动和比赛当中,热情饱满,发挥出极大的勇气和信心,敢于突破。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团队合作能力,而且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自信心和勇气,不断进步,增加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学习交流和经验总结分享。(图/覃薇薇 /李信雄)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