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秋游,凝心聚力--2018年历社学院社工系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11-25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学习压力,陶冶情操,提高生活实践能力。20181118日,在我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社工系蓝振松、张正老师的带领社工系各班班委组织社工系学生前往宜州市下枧河刘三姐公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秋游活动。

本次秋游活动在各班委组精心组织,同学们认真准备下,活动开展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活动中,各小组分工明确,采购组合理采购,食物齐全;洗菜组认真仔细,清洗洁净;切菜、腌制组经验丰富,工作细致。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主动参与到活动各个环节中,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热情。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觉到“社工一家人”的集体氛围,而且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亦师亦友的珍贵情谊。

本次秋游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领略了宜州的风土人情,而且促进了本专业同学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加强同学们的对专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增强了学院社会工作系的集体凝聚力(通讯员:谭娟 吴雨静)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