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梁海浩同学在学校举办的“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陆兴森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5月8日晚,由学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在弘毅楼1-205报告厅举行。梁达友、周佐霖、唐秀福、韦璇、王妍妮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全校共有13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们着装得体,精神饱满,表达流畅、紧扣主题,充分展现了自身的风采。我院2018级社工班梁海浩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和感触,讲述心中的梦想和为实现梦想不断努力、奋进的历程,展现了国家资助对他的人生和家庭的帮助,也展现了自身励志、拼搏的精神,得到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提高了学生对资助工作的认识和感恩的意识,也有助于激发他们全面发展的积极性,学会感恩、励志,发扬大爱无疆的精神,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的励志青年。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