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20191123日至24日,由历史与社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田径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顺利举行。

  1123日上午,三院全体领导出席开幕式,各院办公室主任和学工队伍人员参加,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应邀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音乐舞蹈学院办公室主任石宁老师主持,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邓琴致开幕词。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二届、音乐舞蹈学院第二届、教师教育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谢铭的宣布下,正式拉开序幕。

跑道上你追我赶,赛道旁加油助威,大本营中的相互扶持和鼓励,在田径运动比赛过程中,既展现了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也促进班级团结建设。本次运动会,三个学院运动员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口号为拼搏目标,各院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历史与社会学院共有三人破四项往届田径运动会记录。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历史班以男团、女团双双第一的成绩取得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24日下午,闭幕式在历史与社会学院团委书记陈玉婷的主持下顺利召开,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魏菱老师致闭幕词,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邓琴宣布三院合办的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在本次院运动会中,每个运动员都挥洒自己的汗水,付出自己的努力,在各项比赛进行时,同学的加油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本次田径运会是展示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并且促进班级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的助推器。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