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3-01-07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10时,政法系在东区1号教学楼1区101教室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政法系党总支书记谢铭、主任韦文广、副书记江日青和副主任罗昌勤等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2013届全体毕业生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辅导员吴根生老师主持。

 江日青副书记作了201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讲话。首先阐述了就业指导的意义,继而结合当前我国的就业形势、政府的政策措施以及院系就业基本情况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在就业择业中应该注意的问题。随后针对目前毕业生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她对毕业生提出了五点建议:第一、正确认识目前就业形势,了解就业信息;第二、调整心态、端正态度,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最后再择机创业;第四、要积极准备求职材料,做好面试的准备;第四、要积极应聘,她讲到,“当前就业大局较为乐观,但竞争依然激烈,所以还需要同学们积极主动,把握机会,大胆去尝试,积极应聘,才能顺利就业”;第五、在求职过程中还要特别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谨防就业陷阱。

最后,辅导员吴根生老师就毕业生请假制度、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的填写,以及就业信息的收集等问题作了具体说明。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及时有效地推动了2013年就业工作,让2013届毕业生明确了就业方向,能够及时调整就业路径和心态,开拓就业道路。(通讯员  黄霞)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