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召开2009级学生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3-01-07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8点,政法系在东区1号教学楼1区101教室召开2009级学生实习总结大会。政法系党总支书记谢铭、主任韦文广、副书记江日青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实习带队老师覃英、韦秋杰等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罗昌勤副主任主持。

本学期10月开始,政法系200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历史学专业学生在宜州市第三中学、民族中学和刘三姐中学以及文教、政府等部门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圆满完成了实习各项任务。总结会上,8名实习生代表分享了他们为期两个月的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他们深感当代大学生不仅应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会如何做人和做事。

接着,带队教师代表覃英、韦秋杰老师针对实习过程中的教学教法、工作态度等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指出了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韦文广主任讲话。他对09级学生实习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进步。 

    此次实习总结大会既展示了09级学生的实习风采,又让非毕业班的同学受益颇深,对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黄霞)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