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开展2012级新生“如何度过大学学习生活”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3-01-07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思考如何度过大学学习生活,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2月19日晚上7:30,政法系在东区1号教学楼204、205教室开展“如何度过大学学习生活”主题班会活动,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班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回首过去,观看班级从入学至今的影像展;二、盘点现状,请同学说说自己的入学感受、个人遇到的难题、职业生涯规划以及班级存在的问题;三、思考未来,观看清华大学生学习、生活、工作视频和《那一年的梦想》短片,就大学生活与人生的规划展开讨论,并邀请代表上台,畅谈大学该如何度过,我们班级该如何走下去。整个过程气氛热烈,氛围融洽,各环节有条不紊同学们热情高昂,各抒己见。最后,辅导员吴根生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各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对待大学生活,充实精彩人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如何度过大学生活”这个问题有了更加清楚地认识,明确自己学习的目标。很多同学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合理安排利用时间,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    (通讯员:黄霞)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