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参与承办学院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暨《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并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3-05-13 点击数:

 

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高潮,使广大学生全面深刻地把握十八大精神,掌握新党章的基本知识,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5月3日晚,我院在东1-1-105教室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暨《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比赛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院团委和政法系联合承办。学工部长李新富以及各系(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到场观看了比赛。
    竞赛活动在各系(院)初赛基础上各选出1个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首先参加了学院的复赛后,最终确定由6个代表队参加决赛。决赛主要分为五个环节,首先是“必答题”,各位选手,从容应对、依序作答,展现了选手们深厚的党的基本知识功底;接着是“抢答题”,各队人马蓄势待发,只等主持人一声令下展开抢答,极大地考验了选手们的耐心;第三环节是“简答题”,选手们更是让观众眼睛一亮,标准答案脱口而出,可见选手们都是有备而来;紧接着的第四环节是“风险题”,场上气氛更加紧张,选手们谨慎答题,但部分选手还是一不小心就掉入了主持人精心布置的陷阱;最后一个环节是“观众互动”,观众热情参与,答对的同学还可以得到精美礼品一份。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政法系参赛队获得一等奖;中文系和教师教育学院参赛队分别获得二等奖;经管系、物电系、外语系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通讯员  覃超婵)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