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修订第一阶段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3-05-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发展,提高学生学习和参与各项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政法系对《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进行修订,并于5月18日下午3:00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方案修订的第一阶段讨论会。政法系2012级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和各宿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政法系辅导员吴根生老师主持。
首先,吴根生老师讲述了原来综测方案存在的不足,对新的综测方案试点半年来的情况作了总结,并把目前实施的综测方案与其他系院的综测方案做了比较,说明进行修订的必要性。接着,他从基本素质测评、课程学习成绩测评、创新素质与实践能力测评等三章一一讲解,并请同学们对方案提出意见或建议。同学们各抒己见,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吴老师也积极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整个讨论环节非常充分而激烈。
据悉,综测方案经过试点和第一阶段讨论修订后将征求全系师生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将在全系各班全面推行。这次讨论会的召开,进一步解答了同学们对于综测实施方案的一些疑惑,有利于推进新综测方案的修订和实施。    (通讯员 何冬叶)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