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召开2012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3-01-04 点击数:

   

 

 12     月29日     上午9点,政法系在图书馆107会议室举行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题的2012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政法系党总支书记谢铭、主任韦文广、副书记江日青、副主任罗昌勤等领导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谢铭书记主持。    
 会上,韦宏思老师代表征求意见小组发言,他通报了2012年度政法系领导班子及个人意见与建议征求情况,如实反映了师生代表的意见与建议。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发言,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并分析本人在分管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和措施。最后,与会人员进一步对政法系今后的发展、领导班子及个人提出意见与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热烈。    
 据了解,政法系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在会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党总支征集所有教师及部分学生的意见与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进行了谈话,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方式得当,讨论深入,会风明朗,将进一步推动政法系各方面的发展。     (通讯员   黄霞  吴根生)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