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2019712日下午,我院在弘毅楼2-409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陈玉婷主持。

    会上,陈玉婷首先对留校同学留校原因进行了解,鼓励留校的同学在各自社会实践的岗位上努力学习,提高实践能力。其次,她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暑期留校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一是安全问题,出行要结伴而行,注意交通安全,禁止留校期间游泳,谨防溺水危险,同时在饮食方面也要妥善饮食,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要采取应急措施,第一时间与老师联系,必要时报警。二是提醒留校期间要互相帮助,团结同学。三是选举2016级历史班费京秋同学和2018级社会工作班王忠波同学作为暑期留校负责人,每天晚上汇报整体留校情况,并关注留校同学们的动态。

    据了解,我院留校学生中大部分是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中,希望通过社会实践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假。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