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拥灵副校长到我院开展开学检查工作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201999日,我校开学第一天,由学校副校长覃拥灵、教务处处长苏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美金组成的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检查小组到我院开展开学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首先到弘毅楼3202教室检查课堂情况,本节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覃英老师给2017级历史班进行《逻辑学》的授课,课后覃拥灵副校长与覃英老师进行了听课交流。接着,检查小组到弘毅楼2-409召开座谈会,谢铭院长向检查小组详细汇报了我院开学检查情况,分别就师生返校情况,教材发放情况,以及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检查情况等做了说明。随后,他还汇报了我院目前所做教学评估审核工作开展情况。

覃拥灵副校长对我院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