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资讯]之开学季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炎热的暑期过后,迎来了新学期,我院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9月7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全体教师返校并参加会议。谢铭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强调教书育人本职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教师们提高道德修养,增强教学技能,提高科研水平,知行合一、爱生如子、言传身教。韦福副院长就开学教学准备工作、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等进行详细布置。覃秋桃副书记就师生意识形态工作、学风建设、党团建设、安全问题进行强调部署。

9月8日,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学生话聊暑期实践收获,叮嘱学生做好新学期学习规划,注意调整作息并做好宿舍内务卫生,确保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环境条件。

9月9日开学第一课我院师生准时到课,上课精神饱满,教师认真授课,学生认真听课,不时进行互动交流,课堂氛围好。上午,覃拥灵副校长带队到我院指导工作,他对我院开学初教学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给予我院在转型发展中更好办学的可行性建议和意见。

9月10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河池学院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谢铭院长、黄永明书记、韦福副院长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辛勤工作三十余年,为我校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获得学校表彰。唐乐老师在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中表现显著,被评为优秀教师。

9月10日至9月11日,以我院社工系老师为主要成员的河池市乐助社会工作服务与研究中心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仫佬家园扶贫异地安置小区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河池市2019年社会工作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通宵达旦进行相关准备工作。

  中秋国庆节将至,希望各位老师持之以恒严守党规党纪,带头严格执行“十个严禁”要求,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努力营造和维护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创新环境和文化氛围。(通讯员 谢秋慧)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