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2019级新生红歌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李凤相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20191015日晚,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河池学院2019级新生红歌比赛,在西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全体2019级新生组成的合唱队参加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白天,2019级的新生们,喊着雄壮的口号声、迈着整齐的步伐,在教官的指导下,认真的军训,展现了我院学子刚毅的一面。晚上,伴着优美的钢琴合乐,在指挥的手势下,他们又以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表达了他们的深情。比赛当晚,全体新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爱国情怀,通过《我的祖国》和《我们走在大路上》两首歌曲,唱出了满腔的热血激情,赢得了所有观众热烈的掌声。

2019级新生们用平时的辛勤与汗水,换来了精彩的表演,最终赢得三等奖。整场比赛合唱队展示出了极高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互助的精神,同时也希望他们在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