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我院顺利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爱校教育

作者:陈文兰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增强2019级新生爱校意识,培养爱校情怀,提高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1024日晚,我院在弘毅楼2406教室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爱校教育。本次讲座由学院院长谢铭担任主讲老师,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谢铭院长首先从学校的历史沿革、精神内核、办学指导思想和办学特色以及学院有关情况等方面描述学校的概况,为同学们展示了学校的风采,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学校历史,把握校情,理解学校精神和学院发展情况。接着,从爱学校环境、爱老师、爱同学、爱学习四个面向新生阐述如何爱我们的学校。最后他希望全体新生全面发展德智体美劳,为学校、学院增光,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展现自己的风采。

  本次爱校教育讲座有利于培养新生的爱校意识,有利于新生更加深入具体地了解学校历史,增强爱校意识,从而积极投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