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社会与历史学院与文学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合开展男生卫生保健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加强和普及男性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1023日下午,我院与文学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区格致楼102教室联合开展了以“大学生性健康与教育”为主题的男生卫生保健知识讲座。主讲人为宜州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伍胜明,我院全体2019级男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文传学院辅导员李克忠主持。

伍胜明根据男性常见疾病及性传播方式等数据分析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结合图文讲述了性传播疾病和常见性疾病的发生,根据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相关案列举深刻阐述了男性健康知识,进一步加深男生对性的基本生理知识的理解,最后他提醒同学们要注重男性健康,要洁身自好,要树立正确的性观念。

    此次讲座旨在提高2019级的男生们对疾病的预防能力和健康水平,帮助他们在大学校园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