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度 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1-23 点击数:

    为了更好发挥优秀志愿者的示范效应,及时总结学院开展志愿者服务的有益经验,更好推动该项工作的深入开展,1月22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弘毅楼2-406教室举行2017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辅导员黄艺生主持。

    据悉,2015年11月原政史学院与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活动以来,截止目前学院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到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共2850多人次,提供志愿服务时间多达8700小时。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有效提高了医院的服务质量,给广大病友带来了便利,有效缓解了群众看病难、就诊步骤繁琐、就诊区域不熟悉等问题,患者及医院领导、护士等对学院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经学院推荐及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考评,2017年评选出15名优秀青年志愿者。本次表彰大会上,黄艺生指出,大学生是当前志愿者队伍的主要力量,是践行志愿者精神最有力的部分,大学生志愿者精神的培育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同学提高思想认识,在志愿服务的实践活动中,服务社会,锻炼自己。(通讯员  周 倩)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